關於我們

行程日期搜尋

About Us

關於我們

「職人匠心堅持,旅人逐夢踏實!」為了更長遠的路,與「晴天旅遊」共同創立「晴日旅行社」,為『姊妹社關係企業』同為優質與藍海策略差異化旅遊再努力。

珍惜再相遇‧淬鍊再出發

晴日旅遊為高端「日本旅遊」與「亞洲旅遊」而生的旅行社。我們創業是為客人也是為了自己,因為想要永續經營所以我們復出,快樂結緣「晴天旅遊集團」共同創業、互助共享。

「晴日團隊」操作日本頂級團體的經驗超過20年以上,可回溯至天喜團隊開始。2020年疫情前也在利X加旅行社服務並操作日本頂級旅遊長達10年,成績斐然,不管在日本或其他亞洲地區出團量與質都堪稱翹楚,年年都有突破與創新商品,並得獎無數,是業界知名的專業團隊(包含員工與全員導遊群一起創業)!

業務範圍

晴天、晴日旅遊董事長—陳依福先生,與晴日旅遊總經理—黃清凉,兩位是 30 年前一起入行的同事,因疫情再相聚,雖然領域不同,但同樣追求精緻、高端旅遊的經理人再度結合,將激盪給客人更美的變化!

Gooday Tour

晴日旅遊

旅遊不只是旅遊,
 而是圓夢與感動

日本頂級豪華之旅與亞洲奢華豪華旅遊,皆憑著專業創新與細緻服務,將這些能量繼續發揮並超越呈現於「晴日旅遊」。

操作路線

頂級日本、日本鐵道、日本美學、奢華日本、日本蜜月、豪華東南亞、海島、頂級中國、量身設計、獎勵旅遊,以亞洲周圍國家為主線路。

商品定位

為『中高階豪華團』到『高階頂級奢華團』;不走競價路線,以創意、質感、美學為概念出發。體會旅遊多元的同時,也能在同團貴賓中交到許多與自己各方面契合的夥伴。

Sunday Tour

晴天旅遊

我們之前沒有路,
 走過之後自然形成

操作路線

歐洲、美洲、南美洲、南極、中東地區、紐西蘭、澳洲等長程線路為主。

推廣國外特殊旅遊為專業項目,走別人不能走的路、體驗別人不曾體驗的,全世界皆有我們的足跡。不僅拿下克羅埃西亞 、以色列、約旦出團量全台第一,亦是極地旅遊的業界翹楚。

${ notificationStatus.title }

${ notificationStatus.content }

${ notificationStatus.btn }
© 2021 GOODAY TOURS Service Co., Ltd

Top